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预留学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17年10月05日 星期四

    2018美国高校最新奖学金、助学金项目全面汇总!

    记者_云阳 编辑_李不二 设计_杜亚娜 《 留学 》( 2017年10月05日)

        不仅是对于留学生,对美国本土的学生而言美国大学的学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鉴于美国留学高昂的费用,为了让钱包减轻压力,很多留学生把目标盯上了各所学校的奖学金。美国高校奖学金,这是所有计划赴美留学的学生共同关注的话题,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意味着经济压力的大大减轻。

        对奖学金的重视程度也成为学校吸引优秀学生的重要筹码。近期,美国各学校以及各个组织纷纷启动了2018年的奖学金项目,《留学》杂志将分批对其进行全面的汇总。

        2018年迈阿密大学法律国际生奖学金项目

        2018年迈阿密大学法学院开设国际生奖学金项目,面向所有申请2018学年LLM项目的国际生,他们将根据成绩和学术表现自动申请评选。

        奖学金的种类为:院长优秀奖学金、国际仲裁院奖学金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Institute以及White&Case/Carolyn B. Lamm奖学金,具体奖学金金额按成绩划分。

        申请者要求:

        必须持有本科学位证书;母语为非英语者要提交语言成绩单。

        国籍不限。申请日期截止到2018年2月15日。

        2018年雪城大学国际生学术奖学金项?目

        对所有申请2018学年本科专业的学生,雪城大学开设了学术奖学金项目。

        奖学金分为三种:

        创始人奖学金The Founders’ Scholarship (每年$20,000 );校长奖学金Chancellor’s Scholarship (每年$15,000);院长奖学金Dean’s Scholarship (每年$10,000 ).

        申请者要求:

        首先必须是高中在读或已经毕业并获取高中毕业证书的学生;SAT/ACT成绩要提交;托福、雅思或PTE成绩要提交。申请提交材料包括:高中成绩单+CA申请+标化考试成绩单+高中教师评估以及两封推荐?信。

        申请日期截止到2017年11月15日。

        2018—2019德克萨斯大学博士后助学金项目

        Harry Ransom中心是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明珠,它是一个全球知名的人文研究性质的图书馆和博物馆,拥有诸多优秀作家、艺术家的作品,是文学、摄影、电影、艺术及表演艺术专业学生的重要知识库。

        目前,该中心已经开放2018—2019学年研究助学金项目,面向所有人文研究领域的学生。

        申请者要求:

        专业为人文类,如文学、摄影、电影、艺术、表演艺术、音乐和文化历史;拥有PHD学位。

        不限国籍。申请日期截止到2017年11月15?日。

        2018年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分校国际生奖学金项目

        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TSA),建于1969年,位于德州南部美丽的度假城市圣安东尼奥,在校生28,534名,在德州大学系统中排名第二位,是本州中发展最快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共8个学院和1个研究生院, 提供63个本科学位,43个硕士学位和20个博士学位,涵盖建筑、商业、教育、人文、工程、科学、艺术、公共政策等领域,另外还有10个博士学位和很多硕士学位课程正在计划之中。

        2018年学校面向国际生开设奖学金项目,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申请。

        申请者要求:

        成绩突出,研究生GPA不低于3.0,本科生GPA不低于2.7;持有合法F-1或J-1签证;有合法SSN号码。

        不限国籍。申请日期截止至2017年10月15日。

        2018年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国际生奖学金项目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是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分校之一,座落于波士顿的哥伦比亚角,紧邻大西洋。UMASS-BOSTON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教育课程,涉及100多个专?业。

        2018年学校开设国际生奖学金项目,奖学金金额为4000美元。

        申请者要求:

        必须为全日制州外或国际本科生;申请时必须已经完成UMASS-BOSTON的24个学分的课程;GPA最低?3.5。

        申请日期截止到2017年10月3日。

        2018年美国IUPUI国际生奖学金项?目

        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联合分校,简称IUPUI,位于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是一所集印第安纳大学(IU)和普渡大学(PU)于一体的一流综合性大学。

        2018年学校面向本科国际生开设多种奖学金项目,主要有:

        杰出学者奖学金:$15,000/年,最多可申请4年;院长认可奖学金:$11,000/年,最多可申请4年;优秀毕业生致词奖学金:$10,000/年,最多可申请4年;国际大使奖学金:$7,000/年,最多可申请4年;ELS大使奖学金:$5,000/年;校长奖学金:$19000+$2500+$2500+直升荣誉学院;Plater国际学者奖学金:$27000+$2500+$2500+直升荣誉学院。

        申请者不限国籍,日期截止到2017年11月1日。

        2018年杨百翰大学国际生奖学金项目

        杨百翰大学坐落于美国犹他州的普罗沃市,是一所美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2018年美国U. S. News最新排名61名。

        2018年学校面向全校开设奖学金项目,奖学金分为4年全奖、1年全奖和半奖三种,主要依据申请者的成绩和学术表现来判?定。

        申请者要求:

        必须为申请杨百翰大学本科专业的新生;美国学生和国际学生均可申请;奖学金需单独申请。申请日期截止到2017年10月15日。

        2018年耶鲁大学世界学者助学金项目

        耶鲁大学世界学者项目(Yale World Fellows Program)是耶鲁大学Jackson全球事务研究院的学术项目之一,旨在促进世界学者之间的交流,培养能够处理全球事务的优秀领导者。

        助学金包含:在纽黑文生活的所有生活成本;项目期间提供公寓;医疗保险;从申请者所在地到耶鲁大学的往返机票。

        申请者要求:

        有5—20年工作经验,工作期间有突出表现或成绩;能够熟练应用英?语。

        项目时间将从8月中旬持续到12月中旬,所有学者均可申请,不限国籍。

        2018—2019年美国行为科学高级研究中心国际生助学金项目

        美国行为科学高级研究中心CASBS设立在斯坦福大学,曾经出过多位诺贝尔奖、普利策奖以及麦克阿瑟奖获得者。中心开设的助学金项目旨在鼓励学者在各领域的研究,以推动社会科学的进步。

        奖学金主要依据学者的学术表现评定,包含生活补贴及科研补助,目前金额大约为75000美元/学年。

        申请者要求:

        研究生学历,JD/MD/PHD均可;博士毕业3—4年。

        研究领域为5大核心社会行为科学领域(人类学、经济学、政治学、心理学和社会学)或其他人文领域(如教育、语言学、传媒学)以及生物、自然、健康及计算机科学等自然科学领域。

        2018年NASA Hubble奖学金项目

        2018年NASA面向全球优秀学者开设Hubble奖学金项目,项目旨在支持博士后科学家们继续在天体物理学领域进行深度研究。

        项目支持的研究方向主要为天体物理学理论、观察、实验或工具发展方向。

        申请者要求:

        已经获得天体物理学、物理学或相关领域博士学位;毕业时间不得早于2015年1月1日。

        非美国籍学者可申请。申请者从2017年9月1日开始,2017年11月2日结束。

        2018年SUNY理工学院国际生奖学金项目

        纽约州立大学系统是世界上最庞大的高等教育系统,也是美国最大、最全面的州立大学教育系统。目前,纽约州立大学共有64个分校,拥有近47万在校学生,能为学生提供各种类型的教育机会。

        SUNY理工学院的校区位于纽约Albany以及Utica-Rome的Marcy小镇,学校现面向所有本科生开设奖学金项?目。

        奖学金金额从6000—8000美元不等。

        获得8000美元奖学金需满足以下条件:高中排名在87.5%之前;托福IBT最低95/雅思最低7.5/SAT最低1300/ACT最低?27。

        获得6000美元奖学金需满足以下条件:高中排名在82%之前;托福IBT最低90/雅思最低7.0/SAT最低1200/ACT最低25。申请日期截止到2017年11月15日。

        2018年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耶鲁世界学者奖学金项目

        为了培养更多优秀的下一代科学领导者,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知名藤校耶鲁大学共同开设耶鲁世界学者项目。

        项目面向世界范围内所有优秀学者,鼓励他们在完成硕士或博士学位后参与该项目。项目的研究领域为生物和生物医学科学领域。

        申请者要求:

        已经完成研究生或博士后训练;本科学习过生物、化学等课程,并至少完成过有机化学、普通物理、微积分等课程的学习。

        申请者不限国籍。国际生需提交GRE和TOEFL成绩。申请日期截止到2018年12月1?日。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