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资讯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17年10月05日 星期四

    PS-ONE与ArtOne于北京签约 达成战略合作

    记者_云阳 编辑_李育 供图_PS-ONE 设计_李阳 《 留学 》( 2017年10月05日)

        2017年9月23日,为实现中美双方的艺术教育资源共享,将北美Top院校最优质的资源无缝对接到国内。PS-ONE与ArtOne于北京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PS-ONE首席执行官赵浩贤,ArtOne 首席执行官Kevin Conlon,ArtOne主席蔚星,ArtOne首席运营官伊文佳,AICAD主席Deborah Obalil,SVA前招生官Chris Jessick,以及第六届至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陈爱莲等嘉宾出席此次签约,国内教育界的权威机构、重量级媒体也纷纷到场。

        与北美独立艺术设计院校协会搭建桥梁

        构筑国际艺术教育新平台

        ArtOne成立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与北美独立艺术设计院校协会AICAD(The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Colleges of Art & Design)有着长久的合作,作为众多艺术类院校的联盟,AICAD为北美为数众多的院校提供专业的课程及学术指导,同时还与世界其他艺术类院校进行国际艺术交流及国际艺术师资培训等项目和服务。获得AICAD的支持,意味着将与美国艺术教育最强的师资、专业学术团队互相学习,将最前卫的艺术思维带到中国,带到PS-ONE,带给未来的艺术家们。

        PS-ONE国际艺术教育,是一家致力于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的专业机构。以其强大的师资配备、超前的跨学科教育理念,不断地将追梦的孩子们送到了他们梦想中的未来。

        与ArtOne的合作开启之后,242所耳熟能详的艺术名校,如RISD,Pratt,ACCD,MICA,SVA,Parsons等,都将来到学生面前。双方教师将共同制定课程计划,带领学生前往美国顶级艺术院校,构筑国际艺术教育新平台。

        开启跨学科概念

        实现课程体系升级

        PS-ONE首席执行官赵浩贤表示,与ArtOne的合作,也是一次对PS-ONE的证明。“美国艺术教育打破学科体系及学科界限,重在培养学生的艺术能力、创新能力。”通过与ArtOne的战略合作,首先,将全面开展课程合作,引入原版美国课程,实现课程体系升级、学术课程对接,确保在国内学习艺术的学生,学分能成功转入美国院校;其次,将构建跨学科课程独立研发教学师资培训体系,改变国内艺术教育教师分散的局面,实现优质艺术教育师资的输出;最后,引进美国名校资源平台及美国艺术院校资源,全面推荐给国内的教育机构,创建艺考生直录的独立通道。

        赵浩贤在致辞中,强调了对跨学科的重视,在他眼里,教育不只是知识的给予,更多的是对于学生整个艺术生涯的培养,是多维度的发展,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

        签约仪式上,双方公布了之后的合作方向,除了共同研发欧美院校课程,与北京,成都、上海等地公司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对接SVA、ACCD、RISD、Parsons、Pratt世界顶尖艺术院校外,还将开启跨学科概念的全面落地,制作跨学科课程、培训跨学科作品集。

        启发式教学理念

        注重整体规划

        ArtOne首席执行官Kevin Conlon在现场向各位嘉宾讲述他与PS-ONE的缘起,始于热情。“PS-ONE对于艺术的热情,还有PS-ONE的学生,甚至是中国的孩子们对于艺术的那份执着,深深吸引了我。”他表示,教师对艺术的热爱,对于学生的热情,以及对于新鲜事物的好奇,让他看到了艺术最原本的模样。

        Deborah Obalil是北美独立艺术设计院校联盟AICAD的主席,在AICAD的领导下,42所顶尖名校,将为ArtOne提供最有力的教育资源。Deborah说到了她对艺术教育的理解:“在欧美顶尖院校,校方非常注重学生的整体规划,而PS-ONE超前的跨学科意识、启发式的教学,都让学生的整体素质有了保障,这也是我非常欣赏PS-ONE的地方。”

        签约仪式结束后,PS-ONE国际艺术教育举办了一场跨学科分享会,Kevin和Deborah现场点评了PS-ONE学生的艺术创作,并为学生们提供了细致的艺术指导与留学规划建议。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