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院校推介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欧克斯桥学院:

    低门槛、低成本、有保障,去英留学不是梦

    记者_孟蕾 编辑_李不二 供图_欧克斯桥学院 设计_李阳 《 留学 》( 2017年07月20日)

        欧克斯桥学院创校于1965年,位于英国伦敦附近的欧克斯桥镇,是伦敦附近最好的公立学院。欧克斯桥学院是全英境内少数几所被英国政府授予“杰出”勋章的学校之一。

     

    课程体系丰富

    满足不同需要

     欧克斯桥学院的办学宗旨及目标是满足个性化需求及发掘学生的潜能,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创立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孜孜不倦地追求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与培训。为达成这一目标,欧克斯桥学院与合伙伙伴及资源开发项目组通力协作,竭尽全力确保学院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

     欧克斯桥学院国际官员Mr,Afshin在接受《留学》记者采访时表示,加入欧克斯桥学院三年来,它一直是一个卓越的学院,校内设施一流并且交通便利、靠近伦敦。“欧克斯桥学校的优势是培养学生走向美好未来。我们的课程不仅提供学生成功所需的技能,而且提供给他们丰富的社会体验。学生就是学校工作的中心,我们创造机会、创造成功并创造未来。欧克斯桥学院提供最高质量的教学体验。我们的目标是满足教育需要,提供技能并最大化地激发学生的个人潜能。”Mr. Afshin说。

     为此,欧克斯桥学院开设了独具特色及优势的课程及专业, 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基础的学生提供多种选择,如英语课程,各类的大学预科课程包括普通教育文凭高级程度(GCE A-LEVERL)课程和普通中学教育文凭(GCSE)课程。此外,欧克斯桥学院还设有广泛的商业及科技教育协会(BETG)的国家文凭/国家职业训练文凭(GNVQ)的高级程度课程,专业包括:工程,商业,运动,旅游管理,媒体,健康与保健,信息工程,艺术与设计,服装服饰,公共服务,等等。而且,欧克斯桥学院的专业具有高规格、高水准的特点,从这些课程中获得高级国家文凭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或三年级就读,大大地缩短了课时长度,让学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学业。

     

    教育体验优良

    确保每名学生取得最大成功

     欧克斯桥学院位于大伦敦区,交通十分发达便利。学院距离伦敦机场仅20分钟车程,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30分钟内即可到达伦敦核心商业区。

     欧克斯桥学院有两大校区,分别是欧克斯桥及海耶斯校区。两个校区都设施齐全、应有尽有。食堂、学生休息场所、网络学习中心等,在这里求学幸福感是充足的。而且,欧克斯桥学院为了让学生获得更优良的学习氛围,一直在不断改进教学环境。

     在过去的几年内,欧克斯桥学院投入了将近6000万英镑用以改进和修缮教室、职业教育实践设施及学生公共空间等场所。为了给学生提供最先进的教学环境,让学生在这里更好地学习深造,在学术研究及职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卓越的成就而竭尽心力。

    HND-“2+1”留学项目

    快捷高效直升本科

     第一永远只有一个,对于大多数普通学生来说,“2+1”本科学位项目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该项目,学生仅用3年的时间就能拿到英国本科文凭。HND(HigherNational Diploma,即英国高等教育文凭)学制两年,提供包括电子商务、工程管理、机械工程、游戏研发、旅游管理等时下热门专业的学习。学业达标后,学生将获得具有国际水准的、普遍承认的学历文凭,相当于完成了英国大学二年级的课程。鉴于英国本科学制只有三年,此后学生可以选择申请进入百余所英国大学(排名在第20名到100名)继续攻读最后一个学年。在完成这一年的本科课程后,学生可以获得其就读大学的本科学位,并有资格申请硕士学位相关课程。HND-“2+1”本科直升留学项目不仅帮助学生缩短了获得本科学位的时间,也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本项目获得的本科学位及硕士学位与学校直录的学生并无差别。例如中国学生小张读高二时申请入读HND项目,19岁完成HND后直接升入本科第三年学习,一年后取得学士学位后成功申请入读威斯敏斯特大学研究生,经过一年的学习于21岁那年获得硕士学位,比一般学生更快捷、更高效。

        除了省时、省力的优势之外,它还具有高排名、高升学率、低门槛、低成本等优势。高排名,项目所在的欧克斯桥学院是伦敦地区最好的学院之一,自1965年建院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伦敦地区排名第一名的学院;高升学率,除本土学生倾向于直接就业外,国际学生几乎全部进入英国排名前100的综合性大学继续进行本科学习,并顺利取得学士学位;低门槛,相对于英国其它综合性大学,该项目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更低,入学申请相对容易,对于经过面试合格的学生,还会视情降分(最低4分)录取;低成本,学生每年的学费仅为其它综合性大学的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一,仅为6000英镑左右。为了方便中国学生前往学院学习,欧克斯桥学院在北京设立北京办事处,免除中介环节,直接学校对接,无需中介费。为了使广大家长放心,办事处全程跟踪,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英语培训,入学指导,申请材料申报,代办签证,接送机,安排住宿,就医买药,升学指导,就业建议等,妥善安排学生的学习与生活。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