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报 纸
    杂 志
    中华读书报 2011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本版推荐

    《 中华读书报 》( 2011年06月15日   18 版)

        《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

        [美]Marty Cagan著,七印部落译,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2011年5月,36.00元

        为什么市场上那么多软件产品无人问津,成功的产品凤毛麟角?怎样发掘有价值的产品?拿什么说服开发团队接受你的产品设计?如何将敏捷方法融入产品开发?过去20多年,Marty Cagan作为高级产品经理人为多家一流企业工作过,包括惠普、网景、美国在线、eBay。他亲历了个人电脑、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起落沉浮。本书从人员、流程、产品三个角度介绍了现代软件(互联网)产品管理的实践经验和理念。

        《Photoshop CS5数码照片专业处理技法》  

        [美]  凯尔比著,孙军安、袁鹏飞译,人民邮电出版社2011年5月,79.00元

        作者Scott Kelby是Photoshop User杂志的主编,曾撰写过多本photoshop方面的畅销书。

        书中介绍了mini bridge操作、raw格式图像处理、照片裁剪与尺寸调整、色彩校正、黑白转换、hdr图像创建、问题图像处理、摄影特效、锐化技术、打印和颜色管理、作者的photoshop cs5数码摄影处理工作流等。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3版)(含CD光盘1张)》

        李刚编著,电子工业出版社2011年3月,89.00元

        本书是《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的第3版,第3版保持了第2版内容全面、深入的特点,主要完成全部知识的升级。

        本书介绍了java ee领域的三个开源框架:struts 2、spring和hibernate。其中struts 2升级到2.2.1,spring升级到3.0.5,hibernate升级到了3.6.0。本书还全面介绍了servlet 3.0的新特性,以及tomcat 7.0的配置和用法,本书的示例应该在tomcat 7.0上运行。

        《社会化媒体营销大趋势——策略与方法》

        唐兴通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1年5月,35.00元

        面对社交网络尤其是微博的流行,企业如何应对?本书是作者多年从事网络营销实战的总结,揭示了社会化媒体如何改变了营销和企业运营的规则,系统总结了社会化媒体营销及新营销,介绍了各种不同的社会化媒体,包括社交网络、微博、博客、视频、百度百科、BBS 等,并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应用众多社会化媒体工具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涉及到社会化媒体的定义、新营销策略、营销方法论、社会化媒体营销评估、移动互联网与新营销、社会化媒体与商业。

        对中国的广大企业来说,本书所讲述的内容非常有价值,可以帮助企业通过社会化媒体营销提升销售业绩、品牌美誉度。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原书第2版)》

        [美]布莱恩特、奥哈拉伦著,龚奕利、雷迎春译,机械工业出版社2011年4月,99.00元

        五星图书,最伟大的计算机科学教材之一,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IEEE、ACM和美国工程院院士倾力奉献。超过120所美国和世界一流大学计算机专业选用本书为教材。

        本书从程序员的视角详细阐述计算机系统的本质概念,并展示这些概念如何实实在在地影响应用程序的正确性、性能和实用性。全书共12章,主要内容包括信息的表示和处理、程序的机器级表示、处理器体系结构、优化程序性能、存储器层次结构、链接、异常控制流、虚拟存储器、系统级i/o、网络编程、并发编程等。书中提供子大量的例子和练习题,并给出部分答案,有助于读者加深对正文所述概念和知识的理解。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