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活动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2021年《留学》杂志品牌活动盘点

    2021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影响留学行业的背景下,《留学》杂志举办了创刊七周年嘉年华、出国/出入境资源分享对接会以及《留学》云直播,并挂盘成立了三所区域事务所。

    记者_胡墨涵 编辑_刘煜 设计_刘仕悦 《 留学 》( 2021年12月20日)

     《留学》杂志创刊七周年嘉年华


        2021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影响留学行业的背景下,《留学》杂志社举办了《留学》杂志创刊七周年嘉年华、2021年度《留学》出国/出入境资源分享对接会。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留学家庭,为留学生提供更多精准的资讯,《留学》杂志还主办了《留学》云直播“来郁金香之国,拥抱优质高等教育”,并挂盘成立了《留学》杂志西南区域事务所、华东区域事务所、华北区域事务所三所区域事务所。在未来,《留学》杂志还将携手行业同仁共同举办更多活动,为行业塑造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2021年3月3日,由光明日报《留学》杂志社主办的不忘初心·长相逢暨《留学》杂志创刊七周年嘉年华在Blue Note Beijing(北京前门东大街23号)隆重举办。本次嘉年华以“不忘初心·长相逢”为主题,旨在为国际教育行业机构搭建交流平台,共商行业当下形势和未来发展之路。
        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国际教育行业受到重大冲击,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国际教育从业者顶住了巨大压力,从面对面授课转为线上教学,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了几无减弱的教学质量,帮助学生实现留学梦想,得到理想学校的offer。在嘉年华现场,行业精英现身说法,分享了他们这一年多以来工作上的酸甜苦辣,并对国际教育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活动当天,光明日报、光明日报出版社、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光明日报《新天地》杂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出国留学服务分会、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北京市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中关村创业大街等官方机构领导莅临现场。
        美国驻华大使馆、加拿大驻华大使馆、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教育处、爱尔兰驻华大使馆、瓦隆-布鲁塞尔国际关系署、爱尔兰教育推广署、法国高等教育署、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意大利教育中心协会、荷兰教育代表处、瑞士国家旅游局、新西兰国家旅游局、法国旅游发展署等代表出席了活动。
        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东方红学校、北京三十五中、北京市中芯学校、英国朴茨茅斯中学、温州肯恩大学、爱尔兰科克大学等院校代表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留学》杂志创刊七周年送上祝福。

     2021年度《留学》出国/出入境资源分享对接会


        5月19日,由《留学》杂志社主办的2021年度《留学》出国/出入境资源分享对接会在富力万丽酒店裙楼一层举办。《留学》杂志社特邀留学行业同仁根据留学咨询、政府事务、院校资讯、签证移民法务、外国语进修、实习/就业/创业、海外衣/食/住/学七类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在活动的最后,《留学》杂志CEO李璨致感谢辞,对于所有伙伴的分享和支持表达真诚的谢意。在初夏的微热中,行业同仁将继续携手前行,为之奋斗的事业也将继续发光、发热。


     《留学》云直播“来郁金香之国,拥抱优质高等教育”


        2021年5月27日,光明日报《留学》杂志主办了主题为“来郁金香之国,拥抱优质高等教育”的直播活动。
        来自荷兰国际交流教育协会推广官高原以及来自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拉德堡德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特文特大学的代表就荷兰高等教育总体情况、荷兰六所高校的院校概况、项目特色、高校申请建议、后疫情时代的荷兰留学等学生和家长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分享与解读,并在直播过程中与观众进行了积极的问题答疑与互动。

     《留学》杂志三区域事务所揭牌仪式陆续举行


        2021年,《留学》杂志西南区域事务所、华东区域事务所、华北区域事务所陆续挂牌成立。留学事务所是一所由官方媒体全面监管的,以服务用户需求为核心,汇聚留学及出境相关行业的优质资源,并提供闭环模式即关联权交予产业链服务的一站式专业咨询平台。三所分区事务所以区域用户为导向,可以提供更加适合不同区域用户的精准服务。
        2021年5月27日,《留学》杂志社西南区域事务所揭牌仪式在成都圆满落幕。
        《留学》杂志社CEO李璨、《留学》杂志社西南区域事务所主任 / 品牌发行主任魏增靓、《留学》杂志社西南区域事务所副主任 / 少城国际创始人杨小东出席揭牌仪式。 
        2021年6月3日,《留学》杂志社华东区域事务所揭牌仪式在浙江湖州圆满落幕。
        《留学》杂志社西南区域事务所主任 / 品牌发行主任魏增靓、《留学》杂志社大客户经理林建永、《留学》杂志社华东区域事务所主任 / 国际事务部主任朱兆文、《留学》杂志社华东区域事务所副主任 / 浙商回归创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朱唤山出席揭牌仪式。
        2021年7月18日,《留学》杂志社华北区域事务所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留学》杂志社品牌发行主任 / 华北区域事务所主任魏增靓、UWEE外国专家委员会轮值主席范克高夫、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执行主席燕斐、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副主席李忠军、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东欧中亚事业部董事总经理 /《留学》杂志华北区域事务所常务副主任崔中原等嘉宾出席仪式。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