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报 纸
    杂 志
    光明日报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财富智慧的“传家宝” 平安人寿“御享财富”重磅上市

    作者: 《光明日报》( 2021年11月22日 12版)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改革开放的深入,中国经济平稳发展,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形成。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环境,金融市场的机会与风险并存,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平安不断调整业务方向,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及服务。

      作为集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服务于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通过不断构建专业服务平台,完善一站式服务模式,积极探索自己多元化发展之路,总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以及社会影响力逐年攀升,旗下各金融业务板块也都取得了稳健、快速的成就,为国内金融行业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赞誉不断

    新一代保险产品满足金融需求

      中国平安在2021年中期报告中提出:“积极响应‘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服务‘数字中国’和‘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出发,聚焦‘大金融资产’与‘大医疗健康’……满足不同客户综合需求,稳步提升团体客户价值和团体业务贡献。”

      从这样的理念出发,中国平安不断打磨产品功能。2021年11月,平安人寿重磅推出了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御享财富”),兼具“财富、传承、养老”等多元功能,在锁定财富的同时,还能有序规避市场风险,为消费者的个人及家庭资产安全保驾护航。“御享财富”在满足用户资产管理、财富增值等需求的同时,创新引入“双被保人”机制,通过“智慧传承”的方式,为用户构建了灵活、人性化的多元产品功能体系,助力用户更好地实现财富的守护与增值,市场普遍对这一产品赞誉有加。“御享财富”承接了平安产品“以客户为出发点,砥砺奋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定位,既深入落实了平安“保险姓保”的宗旨,更体现了时刻准备为用户提供服务的态度。

    好风借力

    为新一代保险产品赋予深厚价值

      如今,公众对商业保险的认知度逐渐提升。面对新的经济发展趋势,平安主动求变,不断革新,使品牌强大的综合金融生态圈与保险产品相互赋能,产品与服务深度融合,逐步打造出“有温度”的国民保险品牌。作为平安重磅推出的年金型保险产品,“御享财富”能够赋予消费者更多价值。

      消费者可通过“御享财富”进行短期投入,年金确定给付,牢牢锁定年金,保障资产完备。好风借力,与“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以下简称“聚财宝”)融合搭配,仅需8年,“御享财富”给付的生存金、满期金,即可全部进入“聚财宝”账户,无须费心打理,轻松实现财富的再增值。在此之前,“聚财宝”依托稳健的风控体系、投资优势、专业团队等实力,多年间一直保持着高位结算。“御享财富”保障下的资产,能够通过聚财宝设置“双被保人”,还能变更投保人,实现更易掌控的智慧传承。而为了破解资金周转的难题,“御享财富”还支持保单贷款,另可部分领取“聚财宝”保单账户价值,作为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养老金或用于其他不时之需,既能保障传承,又能周转无忧。“御享财富”一经推出,迅速获得市场认可。

    基业长青

    新一代保险产品彰显社会责任

      只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才是企业实现“基业长青”的重要保障。中国平安董事长就曾明确提出:“‘专业,让生活更简单’是中国平安战略实践中最重要的品牌承诺,要让客户在平安一站式解决各种金融及生活服务问题,让客户因为平安的专业服务享有‘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综合消费体验……”

      作为成立超过30年、拥有2亿客户信赖的科技型综合金融集团,中国平安通过以“御享财富”为代表的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一站式守护,让勇于奋斗的当代人在拼搏的同时,还能收获更多选择,通过主动规划,更好地实现家庭财富的长远发展。此外,在互联网适老化改造的浪潮中,平安人寿在线上投保理赔等环节中,还增加了“业务员个性化录屏+语音讲解”等功能,针对老年人推出了大字版口袋银行APP。今年秋天,山西多地连续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时,平安旗下寿、产、养等各家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查勘人员紧急出动,奔赴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受灾客户渡过难关。未来,在金融系统持续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改革开放进一步深化的过程中,平安将会始终坚定不移地站在用户立场,不断完善产业链与综合水平,助力谱写国民财富发展新篇章。

      (广告)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