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报 纸
    杂 志
    光明日报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长沙学院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作者: 《光明日报》( 2020年05月21日 11版)

        长沙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是“十三五”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规划高校,湖南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湖南省“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学校实行省市共建共管、以长沙市为主管理的体制,是长沙市仅有的一所市属本科院校。学校坐落在湖南省省会长沙市,区位优势明显。学校占地面积近2000亩,现有14个教学院(部),44个本科专业,教职员工1118人,全日制在校生14661人。学校主动融入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长沙支柱产业集群,基本形成以工程应用类学科专业群为主体,文化创意类与现代服务类学科专业群为两翼,理、工、文、管、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二、招聘条件

        1. 学科领军人才

        (1)院士或著名专家学者、国家顶尖人才项目人选(包括“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海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者、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担任高级领导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等。

        (2)学术水平在国际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取得国际公认的重要成就,对本学科建设有战略性构想和思考,能带领本学科赶超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

        2. 学科带头人

        (1)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国家级或省部级重要人才项目人选(包括“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中科院或湖南省“百人计划”人选,“芙蓉学者计划”特聘教授等)、海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担任副教授及以上职务或相当职务者、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等。

        (2)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放宽到53周岁。

        (3)科研方向稳定并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研究成果,对本学科建设有创新性构想和思考,能带领本学科赶超或接近国内先进水平。

        3. 学科方向带头人

        (1)国内中青年拔尖人才、海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担任助理教授及以上职务或相当职务者、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的中级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等。

        (2)具有博士学位、正高职称,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副高职称,年龄可放宽到48周岁。

        (3)在本学科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突出的研究成果,能带领团队在本学科开展前瞻性研究并取得成果。

        4. 学术骨干

        (1)中青年优秀人才。

        (2)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42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3)在本学科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并取得一定研究成果。

        5. 优秀博士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有与所学学科专业相关的3年及以上行业、企业实践工作经验,年龄可放宽到38周岁以下。

        (2)在本学科领域崭露头角,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高层次人才常年招聘,请登录学校人才招聘网(http://rszp.ccsu.cn/zpsys)报名。

        联系人:南老师  谭老师  李老师  张老师  0731-84261360   

        (广告)

    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1985.01 - 2009.12)
    中华读书报
    中华读书报(1998.01 - 2010.08)
    文摘报
    文摘报(1998.01 - 2010.08)
    出版社
    考试
    博览群书
    博览群书(1998.01-2009.08)
    书摘
    书摘(1998.01-2009.08)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