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一茶三座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18年01月20日 星期六

    2018留学生最想要什么?有没有说出你的心声

    记者_杨鸣旭 编辑_李不二 设计_李阳 《 留学 》( 2018年01月20日)

        在2017年底发起的活动“新的一年有什么心愿?留学君帮你来实现”中,留学生、准留学生们纷纷将他们的新年愿望透露给了留学君。

        现在,我要在这其中抽取一名小伙伴,为她/他实现2018小心愿。

        骆四有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

        心愿:我想有一个学语言学的大牛,指导学习,督促学习也可以,能顺带叫醒服务就更好了。

        留学君:海外留学多多少少都有些孤单,这位同学希望有人互相督促学习,留学君也呼吁学子们互相取暖,互相陪伴。有在葡萄牙学习的小伙伴,留言给我。祝贺这位同学,你的愿望,我来实现。

        Barry  鲁汶大学(巴黎六大)

        新的一年有好多愿望:(1)攒下20万(2)游历20个国家(3)遇到心仪的女生(4)发2篇水文(5)学好英法两种语言。

        留学君:这是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吗?留学君觉得,真是个潜力棒小伙,人也精神,有愿意和他做朋友的同学,可以来私信问号码呦!

        岁月静好侯佳音  四川外国语大学

        心愿:去四川色达走走 

        留学君:还是比较容易满足的嘛,小同学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啊!

        Zoe 深圳大学

        愿望:2018雅思希望过7分!!其实还有好多愿望啊绩点加油、口语提升、还希望2018暑假能够有一次东南亚海外志愿者的机会!!

        留学君:勤奋上进的好姑娘!祝福你!

        ArrevonC  德国

        愿望:我希望我妈妈能有一个新的好手机。

        留学君:孝顺的孩子!在外留学,手机便成了家人的化身,留学君也希望能够帮到你。

        Olivia  澳大利亚

        愿望:我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2018年毕业以后顺利留在澳洲工作、生活。

        留学君:美丽的姑娘,留学君也祝福你,心想事成。

        昱菲

        愿望:记录下足迹的是一个个增多的护照章戳,记录下时光的是一个个增多的行李箱托运贴纸。行李箱里装载我前行的梦,也是爸妈每一次机场目送的陪伴。我不知道2018年我会是文案张,华为张,翻译张,体验师张,还是学生张,策划张,主持张……我想应该又是一段丰富的旅程吧。希望还能做自己的爱做的事情,希望想家的时候能买了机票回去待几天,希望校园女生越来越稳,继续刷分。希望职场萌新越来越好,不忘初心。谢谢《留学》杂志,留学在路上,更好的日子也在路?上!

        留学君:谢谢我们的暖心张,职场新人一定会越来越好,最美的风景都在路上。

        除此之外,还有好几位同学反映“需要叫醒服务”,希望留学君给求个陌生人的叫醒铃声,这事儿记住了。祝贺这几位想要叫醒铃声的同学,你们的愿望包在我身上。

        还有温暖的:希望留学君新年多出深度好文,祝华人留学生们平平安?安。

        留学君也在这里谢过这位同学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也心想事成、平平?安安。

        还有很多小朋友有着不能对外人说的小心愿,留学君替你保密,信守诺言,做你们放心倾诉的知心朋友。

        聊着聊着,就笑弯了眼。留学君觉得,这样的活动可以常有,也欢迎更多的同学们前来参与,新的一年,让我们再多了解彼此一点,祝你们的才华和努力都能被看见,留学君永远是大家的好伙伴。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