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资讯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Superlink高峰论坛:探讨高速变革下的信息优化方式

    编辑_李育 供图_北京德美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设计_杜亚娜 《 留学 》( 2017年06月20日)

        2017年5月19日至21日,海南三亚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举办了“Superlink高峰论坛”,该论坛在当代中国快速发展的资本与互联共享经济大背景下,以Superlink这一教育产品发布为实践先锋,着眼教育资源优化和留学市场变革,探讨如何在变化的市场中取得领?先。

        本次论坛集聚了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中国领先留学行业机构,参加论坛的大学众多,有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利物浦大学、约克大学、拉夫堡大学、卡迪夫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西苏格兰大学、英国公立预科(University First),除此之外,还有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ritish Council)作为英国官方机构也来参加此次论坛。除此之外,亦有新通教育、金矢留学、新东方前途出国、宁波诺思教育等留学机构及众多媒体嘉宾参会。峰会上,各方代表共同讨论出国留学市场的前景,并对留学费用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进行了着重探讨。

        Superlink手机APP

        专为顾问打造的信息服务

        Superlink+是一个整合各方留学行业资源,联合众多海外知名大学与学院,提供给留学顾问的可以直接下载到智能手机上的APP。其中的“工具箱”能够帮助大学向中国留学市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也能够帮助顾问加强对大学的了解,从而提高留学顾问的签约效率和服务质量。

        Superlink提供的功能众多,主要包括大学课程信息详情智能搜索、大学活动通知报名、大学培训项目、各大学一手信息及咨询等。Superlink上所提供的大学在线课程,分为PDF文字格式和VIDEO视频格式,是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根据最新招生学年的大学官方信息编订或录制,课程内所提供的信息准确及时,并且是全中文展示。课程均经仔细筛选,能够突出大学信息的重点,是中国学生的着重关注点。

        所有在线课程的配套考试题,均由大学国际办公室比照培训课程内容编制。考试难度适中,且所有考试题的答案都可以在培训课程中找到或推理得出。通过考试的顾问即获得权威的官方认可。证书标识均由大学合法授权使用,并通过技术手段嵌入防伪与实名认证系统。《留学》根据行业权威机构调查了解到,学生在申请大学时选择中介服务的第一动机,即获取权威而且一手的留学信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留学顾问应提高业务知识的学习效率,向学生展示个人实力。

        与海外大学直接合作

        精准满足学生需求

        伴随互联网时代而到来的信息爆炸,使信息获取成本持续降低。这对留学过程中,作为信息来源者的留学中介造成巨大冲击。在激烈的竞争中,直接面对学生和家长的顾问老师们一击制胜的法宝在于提供优质服务。顾问需要为学生提供定制化、权威、高效的信息资源以及服务。消费者的需求各异而且常变常新,如何根据学生条件,快速量身制定最佳选校方案,成为每一位顾问老师急需解决的问题。

        由于语言障碍及巨大的大学课程量,顾问很难精确了解每个大学的专业特点和录取标准,这也导致了可观的学习成本及时间投入。大学网站的英文信息,通常是针对本地及所有国家学生的需要,找到符合中国学生需要的核心信息会有很大难度,而且国外网站的加载速率通常较低,又会对工作效率及咨询效率带来一定的影响。针对这样的难点,Superlink通过与海外大学的直接合作,在大学的正式授权下,建立课程信息库,并以全中文的多媒体展示,将核心课程信息整合,提供一站式查询及信息获取渠道。在App首页,进入专业搜索功能,即可通过关键词全局搜索或按院系进行筛选,一键查询到相应课程级别的所有相关课程,从而精确定位到目标专业的课程信息页面。Superlink筛选的关键课程信息包括:核心课程内容、针对中国学生的录取标准、职业发展、课程时长及学费。顾问老师不仅可以在工作之余快速了解专业信息,也可以在咨询时,向学生展示或直接通过手机分享给学生。

        中国教育和主流留学国家在教育体系和理念上的差别,导致学生的专业选择十分盲目,会非常急迫地想要了解所申请专业究竟是学什么的。通过查询Superlink上的核心课程内容,顾问老师不用担心对某一学科了解不深,能给学生浅表而笼统的解答专业问题,而是可以从容地为学生描绘未来海外学习的学术体验。对大学课程及录取标准的精确理解,将会极大程度上提高申请成功率,使学生的选校计划更加合理及安全。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