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名校墙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名校墙上看风景 看看你适合哪所

    编辑_李丹 设计_杜亚娜 《 留学 》( 2017年06月20日)

        美国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登顶全美公立大学的世界级名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伯克利(Cal),成立于1868年,学校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的伯克利市,在学术界享有盛誉,是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一位、美国综合排名No.20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17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U.S.New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4名,在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名列世界第3位。伯克利分校是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也是美国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学之一。该校学生于1964年发起的“言论自由运动”在美国社会产生了深远影响,改变了几代人对政治和道德的看法。

        立思辰留学360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合作关系十分密切,自2010年合作学校暑期课程以来,立思辰留学360已成功办理了来自于上海、浙江、江苏、四川、湖北、广州等全国各地百所一流高校的近500位学生参加SUMMER SESSION。从学校申请、选课到签证培训、签证办理、面签及后续机票预订、海内外接送机服务、住宿安置等各个环节,立思辰留学360与UC Berkeley紧密联系在一起,力求以最专业的知识、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团队在各个方面给予学生和家长最全面的服务。

        英国

        布鲁内尔大学:工程师的摇篮

        布鲁内尔一词来源于英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工程师Isambard Kingdom Brunel,这也奠定了布鲁内尔大学在全英国工程类专业里出类拔萃的地位。Isambard Kingdom Brunel在泰晤士报举行的全英历史最伟大百名人物评选里,仅次于二战首相丘吉尔,位列全英投票第二位,远高于莎士比亚、狄更斯、维多利亚等英王朝风云人物。布鲁内尔大学位于英国伦敦西部,是伦敦唯一一所校园式学校,最早成立于18世纪末,1966年正式称为布鲁内尔大学。

        布鲁内尔大学Engineering General类专业高居全英五位,七项评估五项一名。品牌与设计专业居全英第一位。大学几乎所有的本科课程都可以选择带薪实习的三明治课程模式。三明治课程都是实用性很强的课程,几个月或者一年的实习给学生提供了把知识付诸实践的机会。学生可以通过实习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尤其是国际学生,可以获得宝贵的海外工作经验,对今后在英国或回国后的就业更有利。

        澳大利亚

        科廷大学:国际学生情有独钟的澳洲5星级名校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建校于1967年,它是澳大利亚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全澳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学,同时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成员,素有澳洲的“麻省理工”之称。《亚洲周刊》于1998、1999及2000年连续三年将科廷大学评为澳大利亚名列第一位的科技大学,它同时也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入澳大利亚一流大学之列。科廷图书馆及信息服务中心通过不断创新完善自身系统为学生提供最新信息,学生可24小时使用其提供的超过200个电子数据库及3000册电子期刊和杂志。

        科廷大学现有超过40000名在校生,来自本国及海外共105个国家,并以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环境而享誉全球。科廷每年为百余名海外学生提供奖学金,以学习成绩为依据的奖学金会对每一位申请者都予以考虑。 科廷还为就读硕士研究生及博士课程的学生提供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发展中国家的学生还可享受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奖学金。

        立思辰留学360已经为数百位中国学生成功斩获科廷大学Offer,并据统计其中有近1/5的学生凭借自身的努力已获得过院校奖学金。越来越多优秀的学生慕名而来,通过立思辰留学360办理澳洲留学。每年的放榜之时澳洲八大的捷报亦是源源不断。

        新西兰

        奥克兰大学: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位的大学,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大学,并且是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也是南半球顶尖大学中实力最强、认可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同时奥克兰大学是全球从事研究工作的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成员,还是太平洋周边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会员,该协会由亚太地区主要的国家级大学组成。此外奥克兰大学商学院是被AMBA,AACSB以及EQUIS三大国际商管机构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在全球商学院排名中居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之前,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商学院齐平。奥克兰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地区一流的高等教育及研究中心。

        奥克兰大学专业优势突出,专业开设齐全,并属于新西兰政府直接管辖的公立大学。国内211大学在校学生获得雅思6.5分并且完成大一课程且平均成绩在80%后,可以直接录取到奥克兰大学等最好的八所新西兰公立大学部分专业。由于其严进且更加严出的录取及毕业政策,奥克兰大学毕业生的竞争力是其他新西兰大学的学生无法比拟的,本地毕业学生可轻松获得工作,各国留学生归国后的能力也是受到本国雇主的认可。立思辰留学360已经成功斩获数百封奥克兰大学Offer,也将继续为奥大注入更多中国学生的身影。

        马来西亚

        英迪大学:亚洲一流的综合性大学

        英迪大学是马来西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知名大学,被公认为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学府,其商科全亚洲排名第二位,在马来西亚被誉为“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是马来西亚排名第一位的私立大学。英迪大学下属设有7间分院,每年有来自本地和37个国家的数千名学生报读,英迪大学集团的在校学生总人数达两万以上,提供超过20种学位和专业文凭及证书课程,包括世界各地著名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并可学分转移至英澳加继续深造,学生有机会可以申请世界著名大学。

        未来几年内,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将快速推进,将急需大批专业商科人才。立思辰留学360与英迪大学合作关系非常密切,至今已成功办理上千名英迪学生,多名学生亦继续深造。2017年4月,立思辰留学360联合英迪大学推出的学校奖学金计划,通过的学生,只需成绩优秀经评定皆可获得由立思辰留学360提供的丰厚的奖学金。学校秉着提供全人教育的办学思想,坚守造就学术出色和人格健全学子的理念,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精英人才。

        泰国

        斯坦佛国际大学:多元化的精品国际大学&朱拉隆功大学:世界前五百强高校

        斯坦佛国际大学是泰国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学府,学校教学质量一流,在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教育质量评估中连续3年获得全优佳绩,全泰国综合排名第四位。大学治学严谨,校风良好,学生成就瞩目,连续5年有斯坦佛国际大学学生获得泰国“国家杰出青年大奖”,并获泰国总理亲自颁发奖项。学校除了提供高品质理论教学外,还与多家知名国际企业、泰国本土大型企业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协议,旨在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积极提高学生未来就业能力,让其轻松适应未来激烈的社会就业竞争。此外,本科课程更设有4个月的实习项目,让学生提升实用的工作技能,积累行业经验。另外在校生除了享有学校高品质教育外,还可以选择双联课程或者交换生项目,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大学,被尊为“泰国最威望的大学”,学校名字取自朱拉隆功国王拉玛五世,创始人是瓦吉拉伍德国王拉玛六世。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的2015—2016年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列第121位。除去北美洲和欧洲的学院,排列第35位。学校的社会科学系排在世界的第46位,生物医学排第82位,应用技术排第100位,其商科亚太地区排名前5位,是泰国排名第一位的公立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有19个学院、两个研究生学校和3个研究所,提供超过450个泰文或英文授课的学位课程,几乎涵盖了各个领域。

        新加坡

        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名校跳板  顶尖私立

        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新加坡校区(原亚太管理学院)是美国Kaplan(楷博)教育集团新加坡分院,2009年正式更名为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新加坡),以获得与母公司相同的广泛国际知名度。Kaplan(楷博)教育集团是全球终身教育的领先者,拥有超过80家学院和100万名学生分布在美国、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等国以及中国香港等地区,是年营运额为23亿美金的全球著名的跨国教育集团。Kaplan的知名大学包括:澳大利亚的莫多克大学,英国纽卡斯尔的诺桑比亚大学,爱尔兰的国立爱尔兰大学、都柏林学院,英国的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朴茨茅斯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贝德福德大学等。

        Kaplan不断加强与国外知名大学的合作以提供更多新的专业以及技术类和学术类多项选择。Kaplan高等教育的许多合作大学在新加坡开设各类专业课程,为Kaplan的学生提供学分互认,使他们可直升对方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

        韩国

        庆熙大学:培育出韩国总统最多的大学&汉阳大学:“韩国的麻省理工大学”

        庆熙大学,是于1949年创办的综合性大学,是韩国的著名高等学府,为现任韩国总统文在寅母校,被誉为“总统大学”!前任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和韩国前总统金大中是该大学的荣誉博士。现已是代表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拥有着60余年建校历史的庆熙大学,通过积极进取的精神,跃居为国际水准的名牌大学,名符其实地被称为“世界中的庆熙”。庆熙大学在韩国大学教育协会主持进行的全国大学评选中在综合评估、学部学科评估、教育改革评估等方面,均被评为最佳大学。

        汉阳大学创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近80年的悠久历史,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世界大学排名170位,同时其理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目前有本科生25000余名,研究生7700余名,教授1000余名。学校理工科实力连续数年一直排名全韩第一位,且艺术与传媒类专业(韩国三大戏剧院系之一,等同于中国的中戏、北电、上戏三足鼎立的地位。另外两所分别为中央大学与东国大学)也为韩国演艺界,娱乐传媒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立思辰留学360已经和这两所大学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通过立思辰留学360申请这两所大学的学生可以在韩国语过关后直录本科,既能够轻松入读世界级名校,同时又免去了重新申请本科的繁琐,一举两得。

        荷兰

        阿姆斯特丹大学:世界级著名百强学府&斯坦德大学:酒馆行业的佼佼者

        阿姆斯特丹大学是坐落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建于1632年,1877年正式更名为阿姆斯特丹大学。目前该校设有人文、社会与行为科学、经济、法学、科学、医学与牙医7个学院。该校注重国际化,提供超过85个英语授课的硕士项目,是欧洲开设国际专业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在2016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行榜上,阿姆斯特丹大学名列第55位,在2015—2016泰晤士世界大学排行榜上,阿姆斯特丹大学名列第58位。 

        斯坦德大学学校已有百年的建校历史,位于荷兰北部的莱瓦顿市。有700年历史的莱瓦顿市是弗里斯兰省的首府,人口约为10万,是著名的大学城。2008年因合并了荷兰的德伦特大学而更名为斯坦德大学。现有两个校区,分别为莱瓦顿校区和埃蒙校区。斯坦德大学拥有超过1万名学生,其中2500名来自60个不同的国家。学校拥有位居欧洲前列的本科以及硕士专业,其中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位于欧洲第3位,世界第8位。酒馆专业是斯坦德大学的金牌专业,最后一年可以选择美国带薪实习,为之后就业提供了很大的优势。

        德国

        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创业家的摇篮  德国商学院的引领者

        在“一带一路”的契机下,为了促进中德两国教育交流,德国教育部特批了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Busines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chool,下文简称“BiTS”)作为中国唯一一所提供无预科的英文授课本科商科专业团审的德国大学。招收中国优秀应届毕业生(二本以上成绩),参加德国BiTS自主招生考试,并到德国学习英文授课本科商学院课程。BiTS充分引入德国本地的世界知名工商企业,将他们的商业企划或者产品设计等部分交由学生分析与策划;同时,在三年本科阶段进行不间断岗位实习。通过这一系列的实践和工作,让BiTS的学生们在大学的生活与学习中就能充分沉浸于浓厚的学术与变化多端的商业氛围中,充分感受与领略现代商业的机会与魅力。BiTS学生将有独一无二的机会前往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和中国上海同济大学,香港大学等地作为交流生学习,开拓全球性的视野与建立未来职场的人脉网?络。

        立思辰留学360和BITS校方跟踪统计,2015年BiTS的学生在就业率方面遥遥领先于德国的平均水平,65.2%学生在毕业前就已经与企业签订了合同,95.6%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顺利就业。

        瑞典

        隆德大学:欧洲最古老的大学&延雪平大学:瑞典最具国际化、多元化的大学

        隆德大学是北欧最古老和最大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之一,拥有七个学院、多个研究中心和专门机构。目前,隆德大学无论在瑞典国内还是在国际上都处于领先地位。隆德大学在许多方面具有特色,如民主的视点,批判的思维,对全球环境的关注以及对种族多样性和社会多样性的关注等等。另外,改革思想与人文主义关照相结合以及幽默感也是隆德大学特有的价值观,吸引了大量的国际学生。对于没有达到雅思条件的学生,隆德还设有预科课程。 

        延雪平大学是一所非常具有特色的大学,其国际化,创业方面和家族企业方面的研究非常有特点。有学生12000多人,包括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国际学生。而延雪平大学的商学院也是欧洲最具国际性的商学院之一,与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所院校合作,超过85%的学生可进行国际交换。在这样的国际环境下开拓职业生涯,使得商学院毕业生对多元文化的适应能力和创新大大提高,受到全球雇主的青睐。延雪平本科和硕士的雅思要求是6.5分,未达到雅思要求的学生入读本校预科,之后入学无需再考雅思。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