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资讯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17年04月05日 星期三

    新航道2017年海外名校教育展:

    留学资讯一站式获取

    记者_李丹 编辑_胡是飞 图片_新航道 设计_李阳 《 留学 》( 2017年04月05日)

        2017年3月18日下午14时,2017新航道海外名校教育展在北京举行。本届教育展吸引了北京500多个家庭的学子和家长前来参观,来自美英加澳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所国际知名院校齐聚一堂,在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的同时,亦为有意向的申请者提供现场面试机会。

        招生官当场面试 

        实力突出者可当场拿Offer

        举办名校教育展是新航道教育集团(下文简称:新航道)的一大传统。《留学》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举办首届教育展迄今,新航道已成功举办了21届此类活动。本次教育展是第22届,也是2017年新航道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第二次教育展。

        本届教育展,新航道教育集团延续了以往教育展“小而精”的一贯风格,让家长透彻了解自己所关心的信息、充分进行交流是本届教育展追求的目标。展会现场,特拉华大学、奥本大学、南加州大学、杜伦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以及圣杰纳维夫高中、圣保罗天主高中、怀延斯维尔基督教中学、阿尔维诺高中等美国顶尖中学均悉数亮相。“我们邀请的学校,只覆盖美英加澳主流留学目的国,不涵盖世界上那些小众留学国家。而且,我们不想让学生有那种走马观花式的展览体验,那样的展览效果欠佳。”北京新航道校长助理雷丰奎如是告诉《留学》记者。

        而为了让家长可以更多地获取到有效信息,新航道2017年海外名校教育展打通了院校跟家长之间的屏障,在展会上,将海外院校以最直接的形式呈现在家长面前。“国内的很多教育展,都会是以教育局组团参加的形式呈现,或者是院校在中国的办事处参展,而我们这次教育展,没有中间环节。比如,家长想了解奥本大学的录取条件,就可以直接过去奥本大学的展位,问学校的招生官有关于今年招生的信息。”雷丰奎告诉《留学》记者。招生官的亲临,使得在教育展上现场面试成为可能,条件相符、表现突出的学生,还会被院校当场录取,直接拿到国外名校Offer。

        校方面试和讲座同时进行 

        重点关注留学安全问题 

        凭借多届办展经验的积累,新航道成功探索出融合讲座与教育展的办展方式,这使得海外名校教育展的内容愈加丰富,令观展的学生和家长十分受用。

        据了解,在教育展进行的同时,新航道为中国的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五场精彩纷呈的讲座,其中有前国际刑警、国际安全专家王学军主讲海外留学安全问题,哈佛大学全奖硕士生冉维主讲进入世界顶尖名校所要具备的素质和应对技巧,腾飞计划项目负责人石春华主讲美国TOP100名校腾飞计划,出国金融专家主讲暑期实习事宜,雅思官方项目官员解读2017年的雅思考情动态等。“家长在逛展览的同时,接触一下感兴趣的院校,听听讲座,跟留学顾问和留学规划师聊聊,根据自己所需全方位地了解和沟通,最终会受益匪浅。”雷丰奎如是谈到。

        作为本届教育展讲座的一大亮点,新航道教育集团对留学安全问题传达出了自己的关注。“近几年留学安全事件频发,学生和家长在这方面的意识不高,相关的知识储备也不是很全面,因此我们在今天的展会上,对留学安全问题做了突出,邀请到了军信的创始人,主讲留学生在海外的安全问题。”雷丰奎说。

        在留学信息全方位立体呈现的同时,本届教育展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诸多实用信息。雷丰奎告诉《留学》记者,“我们的讲座都是很接地气的。冉维老师是哈佛全额奖学金的获得者,他在讲座中,会独家披露一些自己在申请哈佛大学时的细节,比如要怎么样去跟面试老师交流,拉近自己跟老师的距?离。”。

        留学资讯的全方位立体呈现

        得益于新航道出国考试语言培训和留学咨询服务一站式的业务模式,本届教育展,实现了留学信息全方位立体式的覆盖,让留学信息和语言培训等相关服务可一站式获取。

        “这不仅仅是一个接触海外院校的时机。我们希望学生和家长来一次,可以了解到尽可能多的有关留学的信息。因此,在展会上,海外招生官、留学顾问和留学规划师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展会还涉及到了出国金融服务,可以说所有和留学相关的东西,这次教育展都做了覆盖,我们希望呈现出立体化的留学信息。”雷丰奎告诉《留学》记者。

        也正因为此,本届教育展的话题涉及留学安全、留学规划、出国金融、雅思考情动态等方方面面,为留学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的留学资讯。“在教育展上,留学咨询资深专家、语培名师、海外留学规划师都在,学生和家长过来一次,基本上可以得到他们所关心的所有留学信息。语言学习规划和留学咨询服务一站式解决,这也是新航道腾飞计划(进入世界名校的一站式出国考试与留学规划高端项目)的初衷。”雷丰奎说。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