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资讯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17年03月05日 星期日

    贝勒比斯学院公布2017录取佳绩:

    5名学生喜获牛津剑桥Offer

    记者_孟蕾 编辑_西早 摄影_王文静 设计_孙星 《 留学 》( 2017年03月05日)

        2017年2月23日下午,贝勒比斯学院(Bellerbys College)预科与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联合录取发布会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ritish Council)联合讲座在北京光明日报大楼成功举行,吸引了众多教育界人士、学生家长和多家媒体的关注和参与。

        贝勒比斯晒成绩单:

        多名学生收获牛津剑桥等名校Offer

        贝勒比斯学院被人们视为英国顶尖国际高中及一流的大学预科课程专家,目前学院有布莱顿、伦敦和剑桥三大校区,在英国高校中享有极佳声誉,在过去的20年间与一系列英国一流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其预科课程得到英国50多所大学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在2016—2017年度大学申请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学生收获颇丰,捷报频传。有17名学生获得了牛津剑桥等顶尖名校的面试机会,5名学生获得了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有3名学生来自中国;并有16位贝勒比斯学生获得医科类专业录取通知书,更有学生成功申请到帝国理工医学院如此重量级的医科Offer。

        贝勒比斯学院全球招生总监Alex Marston强调说,贝勒比斯学院之所以能够帮助学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主要归功于以下几点:第一,贝勒比斯学院专注于为国际学生提供相应服务,Alex Marston先生表示,在他与很多中国家长的交流中,发现他们的首选都是英国本土的高中,因为这可以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但这些学校的老师并不会因为语言水平而对留学生有所照顾,从而导致国际学生在学业上落后。而在贝勒比斯学院(Bellerbys College),一个班级大约只有8—9名学生,他们语言水平相近,这对国际学生来说才是最好的学习环境,也因此将海外留学的风险降到了最小。第二,则是和各大高校之间的稳固联系,这意味着贝勒比斯学院和大学间的对话一直持续,能够了解到他们需要怎样的国际学生,这种联系不仅仅意味着生源的优秀成绩,同时也包括大学在国际学生身上所寻求的其他优秀特质。

        与兰卡斯特大学和杜伦大学合作

        进行联合录取

        2017年年初,兰卡斯特大学和杜伦大学两所英国重量级顶尖大学相继宣布与贝勒比斯学院合作进行联合录取,这也是学院发展历程中最新的重要成绩。这意味着,在贝勒比斯学院攻读众多预科专业方向的学生(包括商业、金融和管理、计算机、工程、人文、国际关系和政治、法律、科学和药剂学)将会有两所英国顶尖大学的相应专业有条件录取傍身,英国排名前五位的杜伦大学和前十位的兰卡斯特大学的重量级Offer不再遥不可及。

        对此,Alex Marston解释,杜伦大学和学习集团的合作围绕“信心”这个关键词展开,一方面指双方的合作由来已久,多年来贝勒比斯学院已经向杜伦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国际学生,因此杜伦大学对学习集团的生源质量具有信心,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在寻求进一步密切合作的过程中提出了联合录取项目,这对中国市场来说无疑也是利好消息。众多中国家长不远万里将孩子送到英国留学,心中难免有所担忧,但杜伦大学名声在外,联合录取项目能够使把孩子送到贝勒比斯学院的家长更有信心。

        据了解,贝勒比斯学院目前也在寻求与其他英国名校的联合录取,包括推进与伦敦两所高校威斯敏斯特大学和格林威治大学的合作,最快在3月中上旬就能实现目标。

        贝勒比斯A-Level课程水平如何?

        家长现身说法 

        此次发布会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经理Fraser Deas深入分析了2016年英国教育的相关数据,让大家对英国教育现状有了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在中国学生最关心的国外高校申请与中国高考是否冲突的问题上,Deas也作出了客观、详尽的解答,同时还为有留学计划的学生和家长提出了实际建议。

        目前正在贝勒比斯学院布莱顿校区就读A-Level课程并已经获得英国排名第三名的帝国理工学院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家长李女士与来宾一起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心得和体会,李女士的孩子在国内已经通过高考被一所大学所录取,但孩子和她都决定寻求更好的发展,于是选择了贝勒比斯学院为期18个月的A-Level课程。

        李女士表示,在综合考虑了孩子的情况之后,她决定选择更为高效的英国留学。中国古有“孟母三迁”,正印证了优秀的学习环境和平台的重要性。把自己的孩子单独送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无疑会让家长有所担忧,但孩子在一年半内的成长和体现出的自律让李女士感到惊喜,孩子在参加贝勒比斯学院各种拓展(Enrichment)活动和学习的过程中,真正锻炼了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在交流中,李女士甚至觉得自己现在可以从孩子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比如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赢得别人的尊重。这样的丰富经历让李女士的孩子认识到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并愿意向外界自信地展示自我,最终收获了来自帝国理工学院、杜伦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以及曼彻斯特大学的Offer。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