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资讯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17年03月05日 星期日

    金吉列与小站跨界联手 合力推出“金站留学直通车”

    记者_孟蕾 编辑_西早 摄影_王文静 设计_孙星 《 留学 》( 2017年03月05日)

        2017年2月27日,金吉列留学&小站教育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垂直深耕与跨界整合”论坛在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以“金站略·创未来”为主题,推出一站式留学服务新产品“金站留学直通车”。主办方介绍,金站留学直通车实现了语言培训与择校申请的无缝对接,以战略的眼光做到留学规划、语言规划、留学必要事宜三管齐下,为学生的未来开辟一条省心、省力、省时的高品质留学之路。

        金吉列是传统留学行业的元老,而小站教育则被视为互联网语培先锋,二者联手,影响深远。一方面,小站教育完善了其“留学生态圈”的理念,从现已覆盖的海外资讯平台(北美留学生日报)、海外租房平台(异乡好居)和海外移民平台(海那边)升级到留学中介平台,与国内实力最强的留学申请公司之一金吉列集团合作,紧紧扣住留学生态链中最为关键的一环。另一方面,这也是金吉列首次联手线上语培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同时证实了“金吉列将布局语培领域”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

        合作共赢  完善留学生态圈

        目前,众多机构都在布局自己的“留学生态链”,纷纷在主营业务的基础上,拓展语培、留学、境外服务甚至开办国际学校,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也会出现服务专业度等方面的问题。金吉列留学总裁冉维一表示:“金吉列留学希望为客户的留学服务提供最大化价值,通过战略合作为小站教育的用户,提供强大的留学规划和一站式申请服务。同时,对于小站教育在为金吉列留学的学生们提供出国考试语言培训服务方面,我们也充满了信心。”作为留学服务行业的翘楚,金吉列留学已经走到第18个年头,具有资深的品牌形象、巨大的客户体量和遍布全国的49家直营分公司的线下服务等显著优?势。

        与之媲美的小站教育,作为最大的线上留学语培机构,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注册用户500万人、付费学员15万人,正在互联网教育的风口上快速发展。两家企业的“联姻”,不仅在业务上进行相互补充,而且是应对消费升级的“强强联合”。此次战略合作产生“1+1>2”的化学反应,让O2O真正落地,切实服务更多的消费者。正如小站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浩平所说,留学的整个过程涉及方方面面的服务,在市场细分化的今天,各家都有自己的优势,必须合作才能实现共赢。

        谈及双方联姻的渊源,金吉列留学总裁冉维一表示主要有三点,一是相同的动力与维度,双方各自领域都多年如一日的垂直深耕,始终用匠心和专心来打造良心的服务;二是拥有共同的愿景,即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让国际教育走进千家万户,少年强则国强;三是共同的企业创新精神,一切为了客户的初心不可变。通过金吉列留学和小站教育双方优势的合作共享,进而实现所服务的客户赢、企业赢、员工赢,多赢局面,实现留学+语培,线下+线上,产品+定制,国外+国内的留学生态圈,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更好地服务千万中国学生和家庭。

        金站直通车  一站式教育理性创新

        据统计,国际教育的整体规模已超千亿,得益于市场的刚性需求和井喷的增长态势。留学行业表面看来欣欣向荣,但是整个2016年对于留学行业来讲是巨变的集中体现,竞争的激烈程度让业内人士无法言状。而互联网却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带来了新兴的商业模式,成为传统留学行业脱颖而出的根基。在此契机下,金吉列与小站达成的战略合作可进一步打通行业需求,实现留学+语培双领域的实力交融,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达到双赢的局面,共同打造一站式留学服务生态圈,为留学行业的发展带来一阵春风。

        强强联手合力推出的留学服务升级产品“金站留学直通车”,旨在通过科学的留学规划、个性化的备考服务、完善的留学申请机制,打造一站式留学平台、解决留学的一切困扰。“金站留学直通车”集结了金吉列留学和小站教育在留学申请和语言培训方面的强势资源,面向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热门留学目的地,推出10对1全留学服务,通过4位留学顾问和6位语言老师的定制化培养,使学生体验提分、选专业、择校申请的一气呵成,从家门到校门的一站式留学服务,旨在打造中国留学生赢家梦工厂。小站教育合伙人兼副总裁“雅思天后”刘薇在接受《留学》杂志采访时提到,把留学的申请和语言学习完全割裂开本身就是不理性的,对用户来说不仅费时还费力,而且会造成语言培训和申请服务的时间冲突,有限时间内的步调不一致会带来很多不可预见的后果。“金站留学直通车”实现了语言与留学的无缝对接,同一个时间轴对学生进行整个留学规划的评估和语言的评估,循序渐进、避免冲突,让语言培训和留学申请在同一个时间段内得到整合和优化。“金站真正做到了一站式,让你在全程准备的节点上都非常轻松,你只要跟着我的节奏走,无需再担忧其他。另外,在学习的过程中虽然是很大程度上依靠学生自己,但金站给你解决的更多,单一的语言培训机构可能给你30%,但金站会给你90%或者更高。”刘薇自信地说。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