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产业
    报 纸
    杂 志
    留学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云飞跃网络服务平台:
    学长学姐引路,一对一精准服务

    《 留学 》( 2014年12月20日)

        云飞跃留学服务平台创建于2009年,是国内首家致力于留学咨询的电子商务平台,为留学生提供一对一的网络跟进申请服务,服务模式类似于淘宝的P2P在线交易。云飞跃的几位博士生创始人非常注重对申请质量的把关,凭借高效的申请效率,精准的需求对应服务,“云飞跃”被留学生称为“留学界的淘宝”。云飞跃团队希望依托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模式,让所有中国学生都能享受到高性价比的留学服?务。

        云飞跃拥有一个由三百多位来自美国TOP50院校的精英留学生组成的海外顾问团队,共覆盖了三十多个专业和方向。其中,博士生分别占顾问团队的70%,硕士占20%,本科生占10%。云飞跃目前已成功帮助两千多名学生完成申请,其团队还会利用P2P的网络服务优势,为学生提供出国后服务,如生活、求职等方面的一对一指?导。

        区别于传统留学中介提供的全部包办的“保姆服务”,云飞跃主张申请人充分发挥年轻人的自主性,主张申请者要与顾问团队一同参与申请定位、背景提升、口语训练、选校、文书、面试、网申等全部环节。

        跨专业申请

        学长学姐更懂美国院?校

        云飞跃相信,有过申请经验的学长学姐更懂院校的招生要求,由他们帮助客户参与文书修改、申请等工作,为申请者提供更专业的建议,能提高申请成功率。对于申请者而言,在云飞跃找到同校学长学姐做自己的海外顾问,无疑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所申学校和专业的机会。同时,也可以让他们积累海外人脉,获得对职业发展和海外生活的指导。

        云飞跃每个顾问的个人网页中都清晰注明其所在学校、专业、学位以及其可提供的留学申请服务类别、价格、服务过的客户的评价、顾问服务优势等信息。申请者可通过匹配系统自行筛选老师。

        肖同学就读于安徽某普通高校的药理学专业,英语语言成绩不高,但希望跨专业申请美国的有机化学博士,且希望申请到全额奖学金。云飞跃为肖同学匹配了一位美国普渡大学的药学博士王师姐,她认真设计了一套申请方案:她首先从申校名单里收集了涵盖美国药理学方向院校从前40名到前120名的一些专业,然后依托自身人脉资源找到了申请学校中研究方向相似的导师。虽然整个申请方案跨度较大,覆盖范围广,但在文书方面,王师姐别出心裁地将肖同学参与的研究项目,用流程图的形式加入到了个人简历中,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肖同学非常积极地配合云飞跃的申请安排,不但申请开始得早,准备及时,而且和云飞跃顾问一起认真总结整理每个学校申请的要求,完成预申请,将所有申请状态整理成一个细致的Excel表格,及时更新信息。之后王师姐高效地指导肖同学完成了所有文书的写作和润色工作。虽然此次申请是在跨专业且缺乏经验值的情况下完成的,但肖同学和云飞跃VIP团队的努力最终换来了满意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密苏里圣路易斯大学分校、乔治亚州立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等学校的化学全奖录取通知书,肖同学最后选择了乔治亚州立大学。

        以学术资源为助力

        学姐帮学霸情侣拿双录取

        云飞跃的客户在购买相应的服务后,可在线上直接与顾问进行沟通。利用网络实时沟通和监控申请流程的过程,克服了某些留学机构里,客户不能跟为自己修改文书的老师直接联系的弊病。当云飞跃的服务结束后,申请者可以对服务进行总体评价,内容在网站上完全公开。云飞跃的服务监控部会定期抽查顾问文书材料、监督顾问的服务进度,评估服务质量,保障申请者和顾问的高效沟通。

        张同学和王同学两人是湖南某985高校电子工程专业的学霸情侣,两人希望能将这份美好的校园爱情延续到今后的留学生活中。但同为一所院校和同一专业的申请者,背景又相似,成绩相当的两人一下成为了彼此最大的申请竞争者。云飞跃VIP申请团队在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后,为他们安排了Gglemon学姐(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在明里苏达双城大学念完博士,目前在硅谷工作)做顾问。为保证他们申请的学校相同,还要尽量避免彼此成为竞争者,Gglemon学姐在文书指导中突出了两人不同的特征,并且将他们希望延续爱情的想法,作为其申请的优势,提醒学校可以一次收获两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学生。经过申请人与云飞跃顾问的不懈努力,两位申请人拿到了三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最后他们选择了纽约作为继续爱情和学业的城市。 

        云飞跃VIP服务流程图

        点击咨询购买

        多对一团队协作(每位用户将获得自己专属的海外专业顾问团队以及申请规划团队的指导。)

        专业细分对口(本专业海外名校顾问1对1辅导,细化专业类别、提升专业高度。)

        20所学校以下申请(过来人介绍分析各校、院系的具体情况和特色。)

        全程陪伴、无限沟通(申请团队将全程陪伴,覆盖申请每一个环节,手把手指导完成从早期咨询,到最终签证模拟所有申请步骤。无限时沟通,文书指导无限次数,修改到满意为止。)

        职业规划(专业顾问直击美国当前行业发展,辅助申请者从众多方向中选择最适合申请者背景及最有利于职业发展的方向。)

        退款保障条款(口碑服务,有退款保障。)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