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 时政
  • 国际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文娱
  • 电视
  • 图片
  • 游戏
  • 光明报系
  • 更多>>
  • 报 纸
    杂 志
    光明日报 2016年06月16日 星期四

    安阳工学院

    2016年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作者: 《光明日报》( 2016年06月16日 04版)

      一、学校简介

      安阳工学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河南省安阳市,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13年10月被遴选为河南省第一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13年11月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目前全国第9所、河南省唯一一所培养飞行员的高校。2015年,学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河南高等教育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典范高校”和“河南省十大创新创业典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1400亩,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9687人,开设49个本科专业(工科专业27个),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农学等8个学科门类。现有教职工1084人,其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733人,省管专家3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4人,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1人,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省高校创新人才1人,省青年骨干教师13人,市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31人。

      学校着力打造航空、先进装备制造、建筑、化学化工、电子电气与信息技术、生物与食品专业等6大专业集群,建有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6个、省级特色专业6个,省级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2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创新开展应用研究,建有“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安阳工学院基地”“河南省高精密主轴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校机床测试与仿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应用技术研究平台23个,省级重点学科3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市级重点实验室8个。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18项,其中国家重大科技专项3项。

      学校着力深化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英国、德国、美国等国家的18所大学及中国台湾等地区7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与英国提赛德大学联合开办“土木工程”本科专业。

      当前,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加强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热诚欢迎有志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人才前来我校工作。

      二、引进待遇

      (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可根据个人业绩等情况,双方协商有关待遇。

      (二)紧缺专业博士待遇

      1.安家费30万元,分5年平均发放。

      2.提供面积为100-12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

      3.以科研项目形式提供科研启动费10-20万元。

      4.完成规定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者,享受每月博士津贴4000元,共发放5年。

      5.在校内安排配偶工作。

      (三)其他博士待遇

      1.安家费20万元,分5年平均发放。

      2.提供面积为100-12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

      3.以科研项目形式提供科研启动费5-10万元。

      4.完成规定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者,享受每月博士津贴4000元,共发放5年。

      5.在校内安排配偶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紧缺专业博士第一学历可适当放宽);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本科、硕士、博士专业一致或相近;具有2年及以上海外工作经历或5年及以上国内行业企业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博士服务期为8年。

      6.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附后。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世扬 马 川

      电 话:0372-2909985

      地 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安阳工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455000

      电子信箱:aygxyzp@126.com(邮件标题格式: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学历+应聘岗位)

     

     

    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1985.01 - 2009.12)
    中华读书报
    中华读书报(1998.01 - 2010.08)
    文摘报
    文摘报(1998.01 - 2010.08)
    出版社
    考试
    博览群书
    博览群书(1998.01-2009.08)
    书摘
    书摘(1998.01-2009.08)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日报版权所有